生活

近來,補習班因為主任生日的緣故,出現了一大盆花。
辦公室中充滿著花香。
雖然那花有點太過龐大讓人覺得佔空間,我仍然很喜歡這樣的氛圍。


在不能說的秘密原聲帶中,出現了一個名叫「黃俊郎」的聲音。


在重覆了幾次的歌聲後,我產生了好奇,覺得這個聲音的本人,
很像最近很紅的「艋舺」的某人。

於是上網搜尋,結果跑出了一個部落格。


部落格的文字讓我驚艷,部落格的背景樂也讓我放鬆了心靈。


就像他在網誌上說的,

「關於,這個部落格,我只是想慢慢的,放上曾經出現在書裡的每個片段,每個章節
讓或許沒有看過的人得以靜靜的欣賞,

我希望,當有人打開這個部落格時,是在沒有人打擾的時候,是在,一盞小燈的時候,然後,輕輕的翻閱每個圖畫,每則文字
就像,我每次畫畫時的環境,然後放著音樂


然後,偶而望著天花板,偶爾回想著自己的過去,偶而幻想著可能的未來,
然後,輕輕的
將這一切都

忘記

就像只是跟某人一個不小心的擦身而過
然後繼續走著自己的路

這是,這個部落格
最大的意義 」



有時候,心靈上的富足,可以讓人不顧一切的沉浸其中。


ps:黃俊郎的網誌http://www.wretch.cc/blog/dearalang/3101075#trackbacks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sinty4444 的頭像
    sinty4444

    迴轉木馬的終端

    sinty444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