本來很開心的想說可以去過個生日

結果12月的第一天貓就吐了。= =

我難過的沒有心情過生日

至今已經12月6日了,貓貓還是沒好。

希望我許的第一個願可以實現,貓會好起來像以往撒野。

我發現我好愛她…….



雖然心中難過,還是要感謝給我生日祝福的所有人

小財的項鍊,布小姐給的髮類用品(真的很愛髮類耶),ceo的香水,小夫的珍珠板(太強了這是我要的第二個),立婕的爆米花、喬巴的超閃別針以及很強的子敬給了我最想要的禮物(大卡片)。對了,還有冠捷的卡片。

感謝香吉士的電話祝福。
感謝LP的簡訊、Jocelyn的跨海訊息、腰子的訊息、還有媽咪的簡訊。
感謝樑非常用力的記住我的生日,在噗浪給了祝福。
感謝Fb的所有祝福:LP、立軒、惠華、安哥、賴妹妹、士琪兒、思、關先生、張同學、郁棋、家儀、千皓、達霖、鈺C、硯丞。

感謝福委會的小卡,雖然很少。


感謝大家的祝福,希望我家的小貓可以快快好起來,我好懷念她的叫聲。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sinty4444 的頭像
    sinty4444

    迴轉木馬的終端

    sinty444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