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是個很奇妙的日子

下午,好久沒看到的修宇從詠春送飲料來,他在那邊打工

許久沒連絡也沒見的堯倫突然來了,剛從馬來西亞回來,帶了三包食物給老師及老闆

再晚點,小菜也來找佳慧,

 

晚上,達霖看我一個人可憐也來,聊了許多東西 

 

那些心裡的話我都看見了,原來只是我想不想看見而已。

 

 

有朋自遠方來的日子。

 

 

那個夢,只有一半,今天實現了其中的一個橋段,讓我覺得有點心慌....那時有點害怕。

 

 

他突然的熱情,我覺得煩惱

 

我跟你,我們就是愛說人家壞話。哈哈

 

 

關於最近團購的物品,謝謝你的回答,你知道我很了解你的。

 

 

聽見,下雨的聲音

 

艾得咖啡的臉紅,昨晚,卻感覺諷刺。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sinty4444 的頭像
    sinty4444

    迴轉木馬的終端

    sinty444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